关于拟发放2024年一季度扶贫小额信贷财政贴息补助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7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作者:县乡村振兴局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产业扶贫工作力度,促进全县脱贫户和监测户增收致富,根据《关于进一步明确全省扶贫小额信贷贴息工作的通知》(湘扶办联〔2015〕25 号)文件精神和我县金融产业扶贫小额信用贷款情况,由永兴县农商行提供明细数据,并经县乡村振兴局、县财政局复核,现将我县拟发放的2024年第一季度扶贫小额信贷财政预贴息补助资金1576笔682649.49 元予以公示。

  1、公示时间:自2024年3月15日-3月21日,共7天。

  2、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均可于公示期内与县乡村振兴局、县财政局联系。联系电话:0735-5539927,5567065。

   附件:永兴县2024年第一季度扶贫小额信贷财政预贴息到户公示表

                                                                          永兴县乡村振兴局

                                                                           2024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