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举行第二届“军歌嘹亮”拥军晚会

永兴县第二届“军歌嘹亮”拥军晚会

发布时间:2020-09-14 08:37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周辉 【字体:

7月31日晚,永兴北大桥广场上热闹非凡,为庆祝“八一”建军节成立93周年,歌颂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伟大业绩,弘扬永兴县的“红色文化”,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由永兴县人武部牵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文旅广体局、县文联组织一场以歌颂解放军、歌颂祖国为主旋律的“军民联欢晚会”,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长陈朝阳、政委李鑫、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雄出席。

 

 周雄代表县政府和全县74万人民,向人民解放军驻永兴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向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复退军人以及烈军属,表示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各个企业、民间团体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陈朝阳,县人武部政委李鑫,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华,邮政银行永兴支行行长胡雄伟为受表彰的2019年“最美退役军人”颁奖。邮政银行永兴支行行长胡雄伟还为驻永士兵发放“公民兵役证”。 

 8点半,晚会在大合唱《绒花》中拉开序幕。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多彩:舞蹈《抬龙王》《训练日》《中国脊梁》;独唱《军中绿花》,民乐合奏《盼红军》,诗朗诵《不朽》,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晚会在合唱“难忘今宵”中圆满落幕。

 

大合唱《绒花》

 

大合唱“难忘今宵”

此次晚会举办进一步巩固军政军民关系,增进军民鱼水深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驻永部队官兵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