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政策入人心

优抚政策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09:26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张生荣 周辉 【字体:


   “感谢党的好政策,疗养活动不仅让我们身心愉快,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了社会对我们的尊敬,我们深感当 兵光荣,我们会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这是永兴县第三期短期疗养班的优抚对象有感而发的肺腑之言。


现场图片

近日,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中医院开展第三期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也是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来第一批重点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

据悉,该县每期疗养的优抚对象20名,进行为期10天的健康体检、保健医疗、老年健康知识讲座、政策宣讲、红色教育基地学习等相关内容。主要为符合国家集中供养但未集中供养的孤老优抚对象、残疾军人、烈士遗属、在乡老复员军人,以及参战、参试人员等重点优抚对象。基本条件是本人自愿,家属同意,生活能够自理,无传染病、危重病。(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张生荣  周辉 供稿)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