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安置: 永兴县26名转业士官公开选岗

发布时间:2020-11-15 11:28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马云彪 周辉 曾广林 【字体:

    11月13日上午,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五楼会议室人头攒动,26名转业士官参加《永兴县2020年转业士官安置工作落实中央企业安置指标现场选岗会议》。

 

安置对象主要包括服役满12年的士官;服役期间平时荣获二等功以上、战时荣获三等功以上奖励者;因战致残被评定为5至8级残疾军人;烈士子女。

“能选到满意的工作,真的特别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退役兵提供这么好岗位。” 量化评分排名19名的转业士官曹国栋选到满意的工作兴奋地说 ,他选择了中国工商银行永兴支行。 

今年的阳光安置工作采取“安置对象、安置岗位、安置程序、安置结果”四公开。选岗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讲解退役士兵安置政策、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及选岗原则,并当场宣布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排名情况。县纪委监委驻我局监督员对选岗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在严肃、公正、公开的氛围中,4名转业士官选岗安置到央企并及时确认签字。

 

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马云彪 周辉 曾广林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