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2020年转业士官选岗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08:31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李荣华 周辉 【字体:

12月18日,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转业士官选岗大会,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委第三巡察组、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人武部政工科、县纪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组参加。

 

我县2020年转业士官26人,其中1人因在待安排工作期间,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导致取消其安排工作待遇,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官25人,6人选择国企,其余19名转业士官参加了本次选岗会议。

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荣华宣布选岗原则和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排名情况。在一致表示没有异议后,19名转业士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并在《2020年落实指令性安置转业士官选岗花名册》上签字确认。

市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委第三巡察组、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对选岗过程进行全程监督,对我县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安置工作十分满意。


会后,转业士官纷纷表示,走上新的工作岗位后,一定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尽快转变角色,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严守纪律,恪尽职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