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1:22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周辉 【字体: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爱党向党的思想觉悟,激发爱党爱国的政治情怀,7月8日下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委员张奋飞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书记张生荣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最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心得体会。同志们在批评与自我批评时一针见血,在谈心得体会时情绪激昂,真正达到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后,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