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上门解困

发布时间:2022-07-04 15:38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张才 周辉 【字体:

“你是雷某吗?我是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才,我在走访过程中听社区干部说你家遇困难,想到你家坐坐,了解一下情况........”7月1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才一行到雷某家,了解其家境情况。

 

雷某,马田镇下源村人,1999年中专毕业应征入伍,2001年退伍,生有两子,现在文昌中学就读。其妻肖某艳,因患骨癌,已做了12个疗程的化疗,费用超过30余万元,给这本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打击。

“这是困难退役军人帮扶援助申请表,请把你的基本情况填写好后,找村镇盖好章,带好相关证件和医疗报账票据,到退役军人事务局找我们,我们会根据政策尽可能给予你帮助,希望你振作精神,也祝你爱人早日康复!”张才局长把申请表递给雷某,详细介绍办理流程,并给予雷某精神鼓励。

“这是我最艰难的时刻,想不到你们会主动找上门来,真的是谢谢局长”雷某紧握张才局长的手,感动地说道。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自“心连心、面对面”活动开展以来,切实改变工作作风,坚持把为民办实事、为民解困难作为工作的落脚点,这也是继上门为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后的又一服务前移的工作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