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开展2022年转业士官岗前适应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25 09:41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曾广林 何忠洋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士官移交安置工作,帮助转业士官尽快适应地方发展。8月24日,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转业士官座谈会暨岗前适应性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才主持会议,相关工作人员及11名转业士官参加会议。

 

会上,11名转业士官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从安置政策、安置流程、组织关系接转、选岗事项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提出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做好角色转变和心态调整,尽快适应地方工作生活;二要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继续发扬好部队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事事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对生活和工作中所遇到的堵点难点及时汇报。

最后,转业士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会犹如一场及时雨,他们会及时调整心态,时刻保持部队的优良作风,在任何岗位上都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家乡建设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会议结束后,马云彪副局长对转业士官逐个进行谈话,充分了解掌握转业士官在待安置期间思想、生活等方面动态,排查存在的不安全隐患,确保待安置期间人员思想稳定、管理安全有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