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分片设点“一站式”服务办理优待证

发布时间:2022-09-06 15:51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罗杰 【字体:

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针对年老体弱、工作忙不方便办理优待证的对象开展分片设点“一站式”服务集中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活动。这是继大众服务、精准服务、特殊服务“三个服务”活动以来的又一新举措。

 

在办理点集中为老兵建档立卡,办理优待证

活动于2022年9月2日在县委办二楼书吧拉开序幕,目前办理点已建档立卡、办理优待证102人,办理点既集中办理,还对办理点附近区域的年纪大、行走不便的退伍老兵进行上门“一站式”服务,老兵对活动的开展充分肯定,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心关爱老兵的新举措给予极高评价。

 

为90岁抗美援朝老兵上门办理优待证

这次活动不但在城区人员集中的单位、社区设点“一站式”服务集中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还会针对农村常年在外务工老兵不方便办理的情况,在中秋节、元旦节、春节期间等节假日设点“一站式”服务集中办理退役军人优待证,把优待证工作办成民心工程、暖心工程、舒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