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传达贯彻市委督战永兴会战进攻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07 10:46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周辉 【字体:

9月6日上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迅速传达贯彻市委督战永兴会战进攻大会会议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才传达了市委督战永兴会战进攻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原文学习了《永兴县落实市委督战进攻方案》《关于在全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推动工作落实的若干措施》《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大检视、大整顿、大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是迅速制定《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作风建设“大检视、大整顿、大提升”专题活动方案》《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月考核实施细则》,对干部的德能勤绩每月进行一次考核排名;二是落细落实《永兴县落实市委督战进攻方案》,对信访维稳工作任务逐一压实到人。三是工作要规范精准,充分展现永兴退役军人工作者的担当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