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做好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8 12:12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曾广林 【字体: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又是一年退役季,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退役返乡工作全面展开。截至目前,我县已接收76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报到。

 

为扎实做好退役士兵光荣返乡退役报到接收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题会议,印发《致退役士兵同志们的一封信》、建立了“2022年度退役士兵微信互动群”,落实《退役士兵报到登记表》制度,安排专人详细耐心介绍2022年安置政策及自主就业优惠政策,填写《退役士兵参加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申请表》,及时落实退役士兵免费培训政策,正确引导退役士兵自愿选择培训项目。

下一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开展适应性培训,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教育培训、高职扩招和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等专项工作,使其尽快转换角色,调整好心态,融入到地方,为家乡建设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