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完成2022年度退役士兵安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6 17:16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曾广林、何忠洋 【字体:

10月25日,永兴县召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安置选岗会,县纪委派驻组、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及8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参加了选岗会。

 

选岗会上,县纪委、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闻媒体及用人单位对选岗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安置工作全过程在阳光下运行。选岗工作严格落实“阳光安置”机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做到安置政策、安置过程、安置结果全透明。从档案考核量化评分,到安置对象依分排序、公开选岗,再到签订选岗确认书并公布,每个环节都依法依规严格执行到位。

 

今年,永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为8名退役士兵提供了10个优质岗位,并明确全部使用全额事业编制安置。今年11名退役士兵中,参加选岗的8名同志都选到了自己理想和满意的岗位,表示上岗后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弘扬部队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报答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