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普法“上市”

发布时间:2022-11-09 10:13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廖雄彪 【字体:

11月8日,永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利用乡镇市场“赶集日”分两个工作组分别到马田镇、七甲乡开展普法活动,为退役军人宣讲政策,真正让退役军人政策“上市”“飞入寻常百姓家”。

 

张才局长带队到马田大市场开展法制宣传

 

李汉文副局长带队到七甲大市场开展法制宣传

2022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颁布2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大《退役军人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政策、现场交流、解疑释惑等方式,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了优待抚恤、退伍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褒扬激励等政策内容,引导广大居民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强化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进一步增强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崇军拥军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得到了当地群众的高度赞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