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隆重举行2023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2-02 17:04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曾广林 何忠洋 【字体:

2月2日,永兴县在北大桥广场隆重举行2023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玉辉出席并致辞。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在本次活动开展前期,通过“微信交流群”、海报、电话告知等方式积极宣传活动时间和内容,联系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前来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咨询服务窗口,全程免费为退役军人及家属进行职业指导、职业介绍、政策咨询等服务。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120家用人单位提供5693个就业岗位,其中九大工业优势产业链22家头部企业提供885个就业岗位,大湾区和赣州30家企业提供1136个就业岗位。招聘会涉及制造业、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金贵银业、郴电科技等省市知名企业参加。企业的岗位针对性强、工资待遇高、企业用工规范,吸引118名退役军人前来应聘,32人达成就业意向,6人签订了就业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