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2023年优抚对象短期疗养开始了

发布时间:2023-03-08 09:31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何忠洋 【字体:

3月6日,永兴县2023年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正式开班,副县长李检华代表县委、县政府出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才,县中医医院党组书记李红玲、院长陈盛利及20名优抚疗养对象参加开班仪式。

 

在疗养中心,李检华现场察看了疗养中心宿舍、娱乐室、理疗室等配套设施设备,详细询问了近年来短期疗养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兵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传承红色基因。要求工作人员要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兵。

 

永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短期疗养工作,自优抚对象短期疗养中心成立来,累计投入459万元,开展短期疗养51期1020人次,今年又投入100余万元打造以“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疗养环境,提供标准化的疗养设施设备,建立多个特色活动区域,配备精干的专业技术人员,全面提档升级。面对如此优越的疗养环境,老兵何德旺说:“国家各项优抚政策越来越好,退伍军人越来越受到社会的尊崇,我作为一名老兵,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服务,真为我们的国家感到骄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