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组织观看《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

发布时间:2020-12-16 15:24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邓勇翔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确保我县长江流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12月15日下午,我县组织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各乡镇街道办党政领导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观看了《2020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通过警示片中对长江及其主要支流沿岸的各类污染、各类项目建设过度开发造成水岸生态环境破坏的典型案例分析,让大家对破坏生态环境的危害性和国家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直观的认识,为我县发展绿色经济提供了警示、警醒,也为我县谋求绿色发展定位提供了新思路。

县政府二楼(主)会场

全县15个乡镇(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