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发改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4-02 08:30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李河 【字体:

3月31日上午9:00,为了加强永兴县发改局全体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性事件的自防自救能力,郴州市消安消防服务中心主任侯佑应邀走进永兴县发展和改革局,讲授消防安全知识。

培训会上,市消安消防服务中心主任侯佑通过课件演示、理论讲解、案例分析、观看警示片等方式,深入分析了当前消防工作形势及任务,详细讲解了防火常识、火灾扑救、火场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宣讲课件以我国近几年重特大火灾事故为演示内容,用直观的火灾画面和触目惊心的财产损失、人员伤亡数字,震慑、警示了所有参训人员。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了解和掌握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基本安全知识,更增强了在消防安全工作中的责任感、使命感,克服了思想上的麻痹大意,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