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发改局参观禁毒基地筑牢禁毒防线

发布时间:2022-11-04 09:04 来源:县发改局 作者:邓显文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禁毒工作系列决策部署、省委常委会第32次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公职人员毒品预防教育宣传,筑牢全县人民携手拒毒防毒坚固阵线,切实提高公职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社会责任感,11月3日上午,县发改局根据县禁毒办时间安排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认真观看了禁毒教育专题宣传片和展厅内的图文解说及毒品模型。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呈现着血和泪的教训,一幅幅吸毒者骨瘦如柴、精神恍惚的图片,一句句令人痛心的文字阐述,使参观者深受震撼,对被毒品吞噬的生命深感惋惜。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身作则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将向自己身边的群众和亲戚朋友进行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