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引资来势喜人

发布时间:2022-10-24 15:14 来源:永兴商务局 作者: 【字体:

今年来,永兴县按照市委“老乡回故乡、存量变增量、资源换财源、龙头来牵头”要求,大力推动全民招商、全员招商、全年招商。成立“永兴县招商引资联合作战指挥部”,出台《永兴县化工园区招商引资若干政策》、《永兴县园区项目入园管理办法》、《关于进一步强化精准招商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制定了《永兴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案》《永兴县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考核方案》、《“湘商回永”2022年工作方案》,建立了“周碰头、月调度、季通报、年考评”的工作调度机制和考核机制。成功举办“璀璨银都·永兴有你”文旅康养产业专题招商推介暨集中签约仪式,投资2亿元的湘南龙山湖韶庄古寨度假村项目、投资0.5亿元的青布滩精品民宿、投资2亿元的周家茶园项目、投资1亿元的纯锂电动力旅游船舶项目成功签约。县委书记刘朝晖、县长宾心华率先垂范,带头考察并引进浙江申联、云南贵研等重点企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梅、县政协主席李玲华等县领导身先士卒,积极引进新能源和文旅和油茶等工作,其他在职县处级领导对照联系项目、联系企业精准发力。积极对接世界500强第238位的广东省广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364位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旗下的湖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世界500强第428位海亮集团旗下的明康汇生态农业集团和珠海中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化学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国粤电力等央企、名企。9月17日,总投资10亿元的中国银都文创产业园项目在2022年第三季度郴州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会上成功签约。9月19日,总投资4亿元的和盛环保稀贵金属综合回收利用项目、总投资0.62亿元的银盛环保白银电解和银饰品精深加工改扩建、铂族金属精炼项目成功签约。9月23日,由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湖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永兴县源和油茶有限公司总投资2亿元的永兴油茶精深加工项目成功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