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碧塘中心小学举行北京培植公益基金善款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23-02-23 15:38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字体:

2月15日,北京培植公益基金善款发放仪式在永兴县碧塘中心小学举行,现场为师生发放培植助学金、奖学金、教师奖共计6万元。

当天,40名困难学生获得培植助学金资助,130名品学兼优学生获得培植奖学金,36名扎根乡村的教师获得培植教师奖。

据悉,培植公益基金资助项目自2019年开始实施,我县三所学校获得培植基金。北京培植基金会是由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慈善组织,系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刘培植同志之子刘丹龙以其父之名命名创建的公益基金会,该基金会先后设立三类资助项目:分别为培植助学金、培植奖学金、培植教师奖,专门用来资助贫困偏远地区教师和学生,科学筹措善款振兴基层农村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