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科工局退休老党员为抗击疫情献爱心

发布时间:2020-03-13 16:29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3月12日上午,有着67年党龄、87岁的退休老党员曾祥云老人冒着倾盆大雨蹒跚地来到县科工局,颤颤巍巍地将1200元爱心款交到科工局组织干事蔡琦手中。

“我身体不好,每年组织上都来看望我,非常照顾我。现在发生了疫情,每天我都通过电视关注着疫情防控信息,我现在年龄大了,能做的事情有限,这1200元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能为疫情防控献一份爱心、出一点力。”寥寥数语,体现出了老党员的初心。

老人说,自己年纪大了,本想将一个月工资捐出来,但是因为妻子也年老多病,此次捐款就只捐赠了1200元,希望给疫情防控工作做点贡献。此笔善款已由蔡琦同志转交给县委组织部。

爱心无价、真情无声。老人的高风亮节及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了大家。曾祥云积极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展现了一名老党员心系国家、一心向党的忠诚与赤诚之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