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推进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08 10:53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我县推进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纪念示范区获批成立一年,也为了让可持续发展更加深入人心,我县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将5月作为集中宣传月,并于5月6日在北大桥广场举行永兴县推进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宣传月”启动仪式。  

 

现场图片

副县长周雄在启动仪式上指出,我县推进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宣传月”要紧紧围绕“水资源可持续利用与绿色发展”示范主题,突出“工业固废循环化利用”“稀贵金属产业绿色发展”等特色亮点。

 

现场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朝晖宣布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现场图片

据了解,启动仪式只是我县推进郴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宣传月”的序幕,接下来,我县将通过组织开展“可持续发展”进基层、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等四大系列活动,在全县范围内广泛掀起示范区建设宣传月活动的高潮,扩大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现场图片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县直单位代表,县志愿者协会和园区企业代表,以及自发参加活动的群众代表进行了签名,以姓之名携手履责,共同筑好生态文明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