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村播带货”技能培训班,开启智慧销售新模式

发布时间:2020-10-14 09:08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金秋十月,永兴县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科技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现场图片

为充分发挥科技服务、示范培训的职能和优势,促进永兴县特色产品提质创优,加快本土人才队伍培育、带动群众就业和增收致富。10月13日,永兴县科技专家服务团乡村人才振兴行动计划“村播带货”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银诚假日会议室举行。  

此次培训由县委组织部、县科工局、县人社局主办,永兴忠仕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利用快手公司直播平台,采取“线下3天+线上7天”的授课模式,引导种植大户、养殖大户、农业经营主体和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人员学习电商专业知识和直播技能。

永兴县政府副县长、科技专家家团长周雄为本期培训开班讲话,鼓励参训人员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学习好直播带货的专业技能,成为直播带货的排头兵,把我县的优势产业、名优产品通过直播带货推向全国各地。

 

                                                      现场图片

在线下三天+线上七天的培训中,快手电商讲师邓志浩、电商直播行业大咖苏宁分别围绕直播流程技巧、快手小店营销、粉丝运营法则等课程,进行现场授课和实操演练。经多轮面试严格筛选有100名学员入围前来参加本期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直播带货是新形势下的新商机,有信心能利用这个领域实现自我的价值。

永兴县科技专家服务团“村播带货”科技服务活动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将培育十名优秀农民主播,培育1家直播+农业龙头企业,带动3000名农村人口就近就业,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