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永兴县代表队在郴州市《中小企业促进法》知识竞赛决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6 16:50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2020年12月24日,由郴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和郴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办的《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办法》知识竞赛郴州市决赛在北湖区人民会堂举办,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的11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经过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环节的激烈角逐,永兴县科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书华带领的永兴县代表队荣获全市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湖南省实施办法》等惠企援企政策文件精神,旨在引导永兴县各部门和广大中小企业全面深入学习《办法》,掀起学以致用的高潮,让《办法》迅速传遍全市,让法治红利更快更全面地惠及广大中小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激发中小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赛后,永兴县将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学习、宣传《实施办法》,不断扩大《实施办法》知晓面及影响力,形成学法、懂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同时面向中小企业组织各种《实施办法》宣传活动,最大程度扩大政策知晓度和扶持面,企业对政策 “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真正做精做深做细政策服务。

 

获奖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