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局长吴其龙一行到永兴调研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经济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09 09:16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2021年3月5号上午,市工信局吴其龙局长,经济运行科李旷平科长一行4人专程到永兴调研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阳光金属、金业环保、长隆环保和融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一线车间进行考察调研,并详细询问了相关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和经济运行情况,企业负责人一一做了回答。据悉,今年1到2月份我县规工企业当月增速和累计增速均有较大幅度的增长,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完成得较好,实现了“开门红”,吴其龙局长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企业如何做大做强及稳定发展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

 

调研组一行上午专程到我局看望全局干部职工,并召开了座谈会。副县长周雄向吴局长一行作了我县工业企业发展情况的专题汇报,并全程陪同参与调研,许常海局长和我局其他相关负责人陪同并参与调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