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工局开展普法教育 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5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9月2日上午,县科工局召开9月份工作例会,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覆车之戒、火灾之痛、毒气之害、误食之祸、高坠之殇、触电之悲、天灾之苦”等七个郴州市个人安全防护警示教育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看后发人深省,给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敲响了长鸣的警钟。

 

                                                 (观看警示教育片)

之后由科工局局长许常海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了新修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以下简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法》的再次修订,既是结合新实际、回应新情况,也是对于权责关系、惩戒标准的升级与适配,对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

此次学习对促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及有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