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你前行:永兴县科工局在全市工信系统羽毛球赛中勇夺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2-11-16 16:28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11月13日下午,由郴州市工信局主办的“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暨“无线电杯”羽毛球赛活动在市体育训练基地羽毛球馆落下帷幕,我县科工局在比赛中团结一心、赛出水平、勇毅前行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为期2天,各县市区工信和园区系统共21支代表队参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领导无差别双打赛。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规定。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分A、B、C、D四个小组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取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交叉赛,AB组为上半区,CD组为下半区。我县科工局先是从c组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最终通过八强赛、四强赛荣获第三名的佳绩。

 

据了解,本次羽毛球赛旨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大部署,大力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充分展现新时代郴州工信和园区系统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我县科工局12名队员在比赛中团结互助、坚韧不拔、奋力拼搏,赛出了精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永兴科工不一样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