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小企业梯度培育

发布时间:2023-12-13 11:09 来源:县科工局 作者: 【字体:

  为加快推动永兴县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发展,12月12日,由郴州市工信局、永兴县科工局主办,永兴县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银都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稀贵金属产业集群发展促进中心承办的“创新型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培训活动”在荣誉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有永兴县拟申报创新型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代表等50多家企业代表,共计70余人。培训会由永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强主持,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运行监测部部长陈晓伟、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先军出席并致辞。

  本次培训会特邀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申报专题专家黄东风、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融服平台运营部经理高茜、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运行监测部四级调研员黄华林,先后就”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申报”“中小企业运行监测分析平台填报湘企融平台应用“进行专题培训辅导。培训会后,老师还就企业关心的疑问进行了沟通交流,对于企业关心的创新型中小企业认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及企业融资问题,一一解答。

  目前,永兴县共有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52家,其中有省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正在培育创新型中小企业7家。此次活动有助于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快速提升技术成果转化应用、质量标准品牌提升、数字化转型方面的能力水平,助力优质中小企业梯队培育激发涌现更多创新型中小企业,更好地促进永兴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