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形市派出所助力走失30年亲人团圆

发布时间:2021-09-08 08:59 来源:永兴县公安局 作者: 【字体:

9月2日,群众赖辛朵手持“感谢人民好警察,为民寻女合家欢”的锦旗,专程感谢永兴县公安局龙形市派出所民警帮助其寻回走失30年的女儿。

2021年4月29日,龙形市派出所来了两位老人称需要派出所帮助。接警员立即联系值班领导刘正伟,经了解得知,两位老人赖辛朵与刘金凤是两夫妻,家住永兴县龙形市乡石阳村,有一个女儿 1971年9月24日出生,不会说普通话,吐字不清,于1990年7月份在广州市流花火车站失踪,经多次寻找无果后,两位老人只有回到老家苦苦等待女儿归来,这一等就是30年。

了解情况后,所长刘正伟高度重视,迅速立案报刑侦大队录入失踪人员库后多方走访联系,经过四个月不间断的技术侦查追踪,最终在广东警方的协助下于2021年8月31日成功在广东省湛江市廉江市找到两位老人走失的女儿赖学芝并接回家中与亲人团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