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公安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08 11:35 来源:永兴县公安局 作者:永兴县公安局 【字体:

为在全局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和高潮,根据省公安厅、市公安局的部署要求,11月6日下午,我局在三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全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迎春,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委颜雪飞主持。

会议现场

政委颜雪飞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二十届政治局常委会见中外记者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大家要严格上级公安机关有关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文件和会议精神,大力的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唐迎春同志在会上对永兴公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强调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握精神实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要准确把握报告的鲜明主题、要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成果、准确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要准确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二是强化党章意识,切实增强维护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勇气和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学习、宣传、贯彻新党章,要体现到加强理论武装上来、要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来、要体现到全面从严治党上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当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年度各项任务落地见效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思路结合起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公安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体要切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主业抓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开创永兴公安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