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安局赴广东省潮州市潮阳区指纹补采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10 10:34 来源:永兴县公安局 作者: 【字体:

为完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信息,有效预防和打击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进行违法犯罪,保障公民合法权益,永兴县公安局组织身份证指纹补采工作组对在广东省潮州市潮阳区居住、务工、经商的湖南籍居民开展二代居民身份证指纹补采,现将采集相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采集时间

12月13日上午9:00至晚上20:00

二、采集对象

2013年4月1日前办理二代身份证未采集指纹的在粤湖南籍居民。

三、采集地点

广东省潮州市潮阳区彩塘镇雅斯特国际(潮州华美店)酒店大堂

四、采集人员:

田警官 13786551313

陈警官18007355507

五、地图

六、注意事项1、前来采集指纹的老乡携带本人身份证,不得代为他人采集。2、做好疫情防控,根据防疫要求,请前来补采指纹的居民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有序排队,不要扎堆。敬请未采集指纹的老乡尽快前来采集指纹,并请各位老乡相互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