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保效果,永兴公安开展统一清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12-27 10:51 来源:永兴县公安局 作者:永兴县公安局 【字体:

为给全县人民群众欢度元旦佳节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更好地守护群众的“平安+满意”。2022年12月26日晚,永兴县公安局深入开展“保安全、保效果”统一清查行动。

永兴县公安局集中清查行动部署会

当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迎春同志指挥督战,要求全警紧紧围绕影响社会治安稳定的重点地区、重点场所、重点行业、重点人员,充分发挥持续作战的永兴公安铁军精神,认真严格做好清查行动。

永兴公安局对各宾馆、KTV进行清查中

行动中,各单位、各警种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拉网式统一清查,对各个卡点、酒店、宾馆出租房、娱乐场所等部位进行全覆盖式摸排清查,严格督促各行业场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扎实做好冬季防火安全等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在城区、乡镇重要路段设置盘查卡点,严密盘查各过往车辆,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清查行动,我局共出动警力128人,车辆28台,检查宾馆65家,娱乐场所55家,出租屋11处,巡查重点部位24处,发现安全隐患9处,下达整改通知书9份 。为广大群众过平安节、过放心节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守护万家平安

永兴公安

一直在你身边

在2023年即将到来之际

永兴公安祝您

平安喜乐

万事顺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