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公安局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4 08:38 来源:永兴县公安局 作者:永兴县公安局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进一步增强民辅警的社会责任感。3月10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永兴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前往七甲乡江口村开展植树活动。永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张志辉,森林公安局政委曹检军参加植树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七甲乡江口村植树点人头攒动,一片春日里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全体民辅警热情洋溢、分工明确、干劲十足,一起挥楸挖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浇水灌溉......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地细心作业,种下一棵棵,为盎然的春天播撒下一片生机和绿色,为创建低碳环保的生活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辅警热爱大自然,绿化环境的生态文明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下一步,永兴公安将以实际行动,在为青山添绿的同时,严打涉林违法犯罪,守护绿水青山,努力打造平安永兴、生态永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