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1 14:55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为深入推进清廉建设,深化反腐倡廉教育,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筑牢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县司法局健康稳步发展,3月25日上午,县司法局开展了警示教育。

通过警示视频,我们可以看到,影片中犯罪官员现身说教,真实讲述了自己如何从点点滴滴、从最开始的“哥们友谊”、从逢年过节的礼尚往来一步步沦陷至追悔莫及的犯罪深渊,从而断送了光明的前途,毁掉了家庭幸福,丧失了人身自由。痛定思痛,通过犯罪官员的以身说法,大家真正体会到了自由的可贵。

此次警示教育效果显著,大家切实感受体会到了违法违纪的沉痛代价。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增强爱岗敬业、担当有为、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守住法律与道德底线,以“忠诚干净、老实忠厚”的做人信条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实现法治永兴再建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