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1 14:56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为宣传政法战线涌现出来的忠诚担当、清正廉洁、无私奉献、成绩优异、群众公认的英模和先进典型,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履职奉献,根据《郴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舆论宣传工作方案》(郴教整(2021)1号)文件精神和县委政法委统一安排。3月31日,永兴县司法局召开了学习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县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刘绍云、邓旭两位同志为参会人员做先进事迹宣讲报告。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李逢光同志主持会议。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军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一腔热血铸警魂,殚精竭虑保民安”。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刘绍云同志自1993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永兴县龙形市、柏林、鲤鱼塘、湘阴渡、复和、马田、城关等7个派出所和禁毒大队任职,现任永兴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所长,始终不忘初心使命,信念坚定砥砺前行,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经常担纲参与侦破有影响的大案、要案,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并荣记个人三等功一次,2010年被评为永兴县扫黑除恶先进个人,2013年5月被评为永兴县第四届劳动模范,2014年5月被评为郴州市先进工作者(即劳模),2016年被评为湖南省雷锋式忠诚卫士。

“让人民群众满意”。永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邓旭自1999年7月进入公安队伍,先后在交警大队安宣股、四中队、车管所工作,现任交警大队车管所所长。自2017年4月任永兴县车管所所长以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尽责履职。在业务上力求精益求精,追求完美。2015年至2019年度连续5年获得县委、县政府“嘉奖”;2018年度被评为个人“三等功”、2020年被评为“先进个人”。

报告会上,县英模事迹报告团成员刘绍云、邓旭用平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政法干警为民服务、日复一日忠诚坚守的感人故事,生动呈现了永兴县政法系统基层一线干警平凡而又伟大的动人事迹。

榜样的力量,感人肺腑,激荡心灵。会议要求,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学习先进典型爱岗敬业、勤奋工作、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要学习他们扎根基层、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的精神;要把向榜样看齐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永兴司法行政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