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司法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11 14:59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为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引导广大司法行政系统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忠诚可靠的思想基础,3月25日下午,永兴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县内律师、法律服务工作者近50人前往永兴县油麻镇下青村黄克诚故居参观学习,开展红色教育。以参观践学的形式开展教育整顿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纪律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黄克诚故居初建于咸丰五年(1855),占地170余平方米,是一栋典型的两进式湘南古民居,室内陈列有黄克诚大将青少年时期与父母家人共同生活的起居用品及物件。在黄克诚故居各展品和资料前驻足观看,感受到黄克诚大将在革命时期的光辉战斗历程和革命业绩。随后,县司法行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在黄克诚故居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励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参观黄克诚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党员的革命信仰,指引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强化党性意识、践行党的承诺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对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新要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系统工作的新期待、新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