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09:48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4月13日下午,永兴县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安排部署司法行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李逢光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李逢光组织学习了《永兴县司法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军做了动员讲话。

刘志军局长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汲取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当前开展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局“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