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15:18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精神,扎实完成全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目标任务,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广泛听取群众建议,及时研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4月16日上午,永兴县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邀请了人民调解案件当事人、社区矫正管理对象、法律援助中心服务对象、公证处服务对象、县党代表、县政协委员参加。

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李逢光通报了县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完成情况并解读了教育整顿顽瘴痼疾内容和主要措施。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永兴县司法局开门搞教育整顿、诚恳听意见的方式和态度,并表示永兴县司法局在队伍教育整顿方面措施务实有力,成效初显,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担当。同时,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和身边群众的体会感受,围绕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建议后,县司法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李逢光表示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行立改的作风认真抓好意见建议梳理归纳,把指出的问题短板和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加强队伍建设的着力点,一步一步整改落实到位,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促使司法行政工作健康快速发展,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永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