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司法局调研组来永 聚焦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

发布时间:2021-07-28 08:10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7月27日,郴州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小兵和法治调研与督查科科长刘爱平等一行来我局就高质量统筹推进我市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调研座谈活动。

调研组认真听取我局班子成员、主要业务股室负责同志和基层司法所所长代表等15名同志的意见建议。15名同志就自身业务职能逐条发言,大至文件思路、重点工作,小至遣词用字、标点符号都一一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调研组对“十三五”时期永兴司法行政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来永兴调研听取到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汇总、分析研究,扎实做好司法行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希望大家能继续建言献策并表示在规划实施过程中也会开门纳谏,让美好蓝图成为美好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