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2023年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暨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3-11-02 15:58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11月1日,永兴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暨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任仪式及行政执法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长唐迎春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全县16个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分管领导,执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部分联系乡镇(街道)对口帮带的县直单位分管领导、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共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邝应站同志通报了我县2023年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及乡镇(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情况。谭群星同志宣读了《永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聘请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通知>》、《永兴县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管理办法(试行)》、并对《郴州市行政执法规范指引(试行)》进行了业务培训。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迎春为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颁发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聘书。


  唐迎春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严格规范执法的自觉性;二是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的作用;三是规范管理,确保执法监督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此次会议,增强了我县行政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的法治观念和规范执法的能力素养,加大了行政执法监督力度,为推进我县法治政府建设,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