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暨迎接省、市贯彻落实“一规划两纲要”法治督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3 15:51 来源:县司法局 作者: 【字体:

  11月1日,永兴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会议暨迎接省、市贯彻落实“一规划两纲要”法治督察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法治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听取了2023年推进全面依法治县工作汇报,安排部署迎接省委、市委法治建设实地督察工作,对7项督察项目、34项具体督察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议指出,本次省、市开展贯彻落实“一规划两纲要”法治督察,关乎我县平安建设考核及全年综合绩效考核,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以督察为契机,推动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和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工作安排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落实任务,扎实开展法治建设工作自查自改,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搞懂学透,做到有的放矢。要对照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将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领导和责任人,一项一项落实,要加强督导,务必确保省、市法治督察取得实效。县委依法治县办要加强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查找和分析法治建设方面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提出务实管用、常态长效的整改措施和意见。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勇于当担、积极作为,不折不扣落实好法治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法治永兴建设取得新的成绩。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司法协调小组组长陈国斌,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唐迎春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