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财政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2 14:53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曹聪 【字体:


永兴县财政局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和贯彻落实,把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最重要工作来抓,为更好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财政局分三个层面认真组织了学习。首先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并组织开展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讲话高度肯定了湖南的发展,同时对湖南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指明了发展方向和道路,今后大家一定要在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带领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为实现湖南的新崛起贡献力量。其次,县财政局通过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和党员大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悟透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以此精神指导工作,推动财政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