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财政局组织新录入干部职工开展毛发验毒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2 11:01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黄苏箭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公职人员禁毒管理,打造公职人员清廉队伍,强化公职人员作风建设,有效遏制国家公职人员涉毒问题,维护国家公职人员良好形象。近日,永兴县财政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新入职干部职工毛发毒品检测工作。

此次毛发毒品检测委托专业的检测机构,由县禁毒大队、局办公室安排专人核对和登记被采集人员个人信息,干部职工依次排队领取带有编号毛发采集袋。采集完毕后,由本人签名和按手印确认后交由检测机构保管。同时,为保证样本的真实性、合法性,在采集现场全程保持录音录像。

通过开展公职人员毛发毒品检测工作,既有效防范国家公职人员吸毒问题发生,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又有效提升了永兴县财政系统公职人员对毒品的拒毒意识,树立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为打赢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毛发采集检测新录入干部职工共10人,检测结果均无异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