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财政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县禁毒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6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 【字体:

为更好地加强毒品预防教育工作,进一步树立识毒、防毒和拒毒理念,促进机关、社会和谐发展。近日,永兴县财政局组织局属各股室、单位干部职工代表30余人来到永兴县禁毒教育基地进行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基地教育基地以图片、实物展品和播放禁毒警示教育影片为主要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示中国的禁毒历史和近几年来永兴县开展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新型合成毒品进行了更直观、更形象、更生动的介绍。通过参观学习,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认识到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了永兴县委、县政府打击毒品犯罪的必要性,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积极做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让更多的人预防毒品、拒绝毒品,为禁毒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