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财政局助力夺取习近平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发布时间:2022-12-05 08:55 来源:县财政局 作者:黄苏箭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根据中央、省、市、县的安排部署,按照县禁毒委员会的要求,永兴县财政局依据财政部门职能职责,扎实开展禁毒工作,主动担当部门责任,助力夺取习近平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永兴县财政局党组、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整治“黄赌毒”,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提升全局干部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全力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二、保障工作经费,强化资金管理。县财政局以构建“平安永兴、和谐永兴”为目标,千方百计筹措资金,县级财政预算禁毒各项工作经费500余万元,用于宣传毒品危害,预防毒品犯罪案件发生,打击毒品犯罪事件。同时,做好预算安排和预算执行管理,加强资金管理工作,保障禁毒工作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