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人社局开展“百年华诞心向党,巾帼建功新时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3 08:44 来源:永兴县人社局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月19日,为庆祝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县人社局工会组织全局50余名女性工会会员赴郴州市北湖区保和镇小埠村、桂阳县正和乡阳山古村、文化园等地开展主题为“百年华诞心向党,巾帼建功新时代”的春游活动。

小埠古村村支部合影留念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大家一边欣赏车外的春色,一边在车内轮流进行文艺节目表演。局工会主席、局机关二支部书记曹丽琼还为大家讲了一段党史故事——“1934红军主力长征后留守部队怎样斗争?”。在小埠古村村支部合影留念后,大家参观了红军屋、仁和塔、聚贤亭等革命旧址,走过沉淀了历史沧桑的石板路,唱起激荡心弦的红歌。在阳山古村,大家被古朴清新、干净整洁的村容村貌所吸引,穿梭其间、流连忘返。在桂阳县文化园,女同志们摆出各种姿势拍出美照,活动氛围轻松热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女同胞的青春和热情,尽情展现了“半边天”的风采。

参观红军屋

退休老同志在阳山古村合影留念

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既开心快乐又收获满满,让全局女干部职工进一步开阔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增进了感情,大家都表示,将带着对党的热爱之情,以更饱满的风貌、更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