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1年党建党务人事群团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09:51 来源:永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李元胜 李旭辉 【字体:

 2021年2月22日上午,永兴县自然资源局在该局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党建党务人事群团工作务虚会,参会人员有: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支部支委成员。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彭宝成主持。

 

 

 局党组书记、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元胜总结了2020年工作亮点、经验和不足,设想了2021年工作思路、想法和打算,即“一统”“四创”“四保”“六稳”“六突破”。他指出:常规性工作要有条不紊地全面贯彻落实到位,要有特色、亮点,要有勇争一流的精神;编制人事工作要积极主动作为,要充分发挥绩效考核的作用,惩戒不作为、懒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党建工作要引领业务工作,要有新的特色,党建和人事工作的目标是:凝聚人心和力量,开拓创新,激励担当作为。要带领干部职工发扬“牛力、牛心、牛魂”的三牛精神,表彰工作中的“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三牛式干部。党建、党务、人事和群团工作要开创新的局面,实现新的突破。工会工作要争取优质高效,更好地服务干部职工,群团工作要再建新功。

彭宝成副局长强调:党建、党务、人事和群团工作关键在管人,要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2021年工作要更进一步,活动要更多一点,内容要更丰富一点,要在如何使活动更有意义,干部职工的参与度、积极性更高上动脑筋。要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我为群众办实事”、干部职工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与会人员也就如何搞好2021年党建、党务、人事、群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