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自然资源局:走进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28 17:53 来源:永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谭映辉 【字体:

为不断深化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传承革命先辈红色基因,永兴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5月27日上午,该支部党员来到郴州市苏仙区核工业功勋铀矿旧址参观学习。通过现场教育学习,了解到711矿的创建见证了中国核工业的艰难起步,彰显了中国核工业人勇挑重任、矢志不移、奋力拼搏、自强不息的创业精神。

下午,党员们来到永兴县油麻镇下青村黄克诚同志故居,了解将军辉煌的一生;为革命事业不怕艰辛万难,为人民幸福甘心奉献的一生。他一生追求真理百折不回,他对共产主义信念无比坚定,对党和人民的革命事业无限忠诚。

现场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结合第三次“学史崇德”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内容有学原著、学文件,并重点展开了集中学习讨论。

通过一系列学习教育,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对共产主义的信念,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们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