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自然资源局为民办实事:交地即开工 企业笑开颜

发布时间:2021-08-10 11:04 来源:永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曹彦明、谭映辉 【字体:

 

近日,湖南腾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有色金属废料稀贵金属回收项目“交地即开工”颁证仪式在湖南省永兴县柏林工业园举行。

仪式上,湖南腾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接过县自然资源局颁发的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不动产权证、施工许可证,激动地说:“实行‘交地即开工’改革后,一次性就拿到了四证,大大缩短了项目开工时间,领导干部下基层为我们办实事,我们真正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据了解,湖南腾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有色稀贵金属资源循环利用综合回收的科技型企业,该公司有色金属废料稀贵金属回收项目是省重点工程,省“五个100”重大产业项目。企业采用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和装备技术,致力于有色金属二次物料和城市矿山协同处置,回收有价金属,实现固废清洁无害化、资源化处置,充当危险固体废物的“清道夫”,为永兴县打造一个青山绿水型的金山银山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推行“交地即开工”是永兴县自然资源局全面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服务效能,改善营商环境的一项重大举措。该举措在县直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探索推行园区“标准地+承诺制”模式,全面提升全程“帮代办”审批效能和速度,通过内部整合、外部联动,实现了土地出让后项目报建审批时限的新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