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县便江街道 白头狮村 村民集中建房点建设规划调整项目规划方案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3-10-24 14:45 来源:永兴县自然资源局 作者:永兴县国土空间规划股 【字体:

  永兴县白头狮村属于城郊融合类村庄,位于城镇开发边界内,县城区西北位置,南接县城,北接塘门口街道办,西与铜角湾村相邻,东与灵坎村和破塘村相邻。临便江河畔,与湘永矿区用地穿插使用。项目地块位于永兴县城区以北,位于G240旁(原永安公路),北站商贸城西侧,原泥江组88户建房点斜对面,距银都车站约2分钟车程,地理位置条件优越。随着市场的快速发展,规划的时效性逐渐减弱,社会经济发生重大改变,引发规划的不适应性。由于快速变化的社会背景,建设发展所面临的各种不确定因素,而白头狮村村民根据市场的实际需求和对市场的调研,通过对原来的设计方案进行利弊分析,提进对原来规划调整的诉求,现需调整规划方案。

  本次规划修改的内容在指标不突破原有指标的前提下进行修改。主要对用地的B区进行修改,A区不进行修改,B区修改内容为将原来的二层商业改为一层车库,以及对16层住宅建筑的户型和地下停车库进行修改,容积率由原来的3.01调整为现在的2.51,建筑密度由原来的42%调整为现在的36.31%,绿地率不变,停车位由原来的184个调整为现在的201个。

  《永兴县便江街道白头狮村村民集中建房点建设规划调整项目》,经永兴县规委会办公室联席会2022年第9次会议及永兴县规委会办公室联席会2023年第9次会议,会议原则上同意,现将方案予以公示,请广大村民提出宝贵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3年10月24日--2023年11月1日

  二、公示方式和地点

  1、现场公示

  项目地块周边

  2、媒体公示

  永兴县人民政府网

  三、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1、永兴县人民政府网

  2、传真可发至0735-5539958,请注明“规划公示意见”字样,并留下相应联系方式

  3、信件寄往“永兴县永兴大道371号县自然资源局”邮编423300,信封上注明“规划公示意见”

  四、规划咨询电话

  0735-5537771

  五、公示资料

  1、永兴县规委会办公室联席会2022年第9次会议纪要

  2、永兴县规委会办公室联席会2023年第9次会议纪要

  3、调整前规划总平面图

  4、调整后规划总平面图

  5、调整后竖向规划图

  6、调整后鸟瞰效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纠错】 【加入收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